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感情,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事,說給懂你和你懂的人。   微笑,留給傷你最深和你沒有傷過的人;心情,留給幽默美好的人。   眼淚,留給疼惜你和你疼惜的人;   好心態,留給與你共事和你愿意和ta共事的人。   善良,留給比你還難的人;慈悲,留給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欣賞,留給你喜歡和喜歡你的人;尊重,留給尊重你和懂得尊重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福報,送給有孝心和有厚德的人;財富,送給勤勞智慧的人。   感恩,世世代代繁衍生息帶你來到人世間的人;感恩一切供養你生命的大自然。   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你的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明白你的意;不是與所有的人,都有緣分;也不是你和哪份情都能相守。   即使你再成功,你做的再優秀,也還是有不了解你的人;即使你再不順,再不盡人意,這個世界也就有一個你自己;你的人生再處于低谷,也還會有人認為你是限量版的唯一。   只要自己努力進取,一心向上,自己相信自己,就是生命的意義;只要你還能夠健康的活著,就有很多機會需要你,這就是人生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的一生,你選擇了什么,你就會接觸什么,你遇到什么,你就會懂得什么;你把希望播種到哪里,你就在哪里收獲;你對人付出真心,你就會得到真愛的結果。   感情,沒有對錯,只要不超越做人的底線,不去討好別人卑微的活著,想要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人生任何的無奈都要承載與接受著。   花有榮枯,人有起伏,那些散落一地流年的冷暖,終會被時光而沉淀,學會放下讓自己卑微的人,放下致使自己不快樂的事,昨天的喜與悲,都是回憶,只要勇敢的去拼,勤奮的去博,今天永遠都是起點。 +10我喜歡

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下午要賣掉很多廢舊的紙張和書本,所以就把柜子里、書面上、桌面上亂七八糟的書本、雜志等堆在了一起,想著都是要丟掉的東西了所以凌亂的擺放也沒關系吧!     過了一會,來了一個四十歲上下的收廢品的中年男子,詢問了可以收走的書籍后,他小心翼翼地拂去了書本、報紙、雜志等紙張上的灰塵,把每一張紙、每一本書都整理得整整齊齊才放在紙箱里,那份珍重,好像是遇到了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這個場面,久久留在我的腦海中,讓我動容。也許,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一種專注、尊重與盡心的精神吧。 +10我喜歡

Bo Bartholomew 靈程伙伴   今晨我會分享兩個希望能帶給你啟迪的信息:第一件事是上帝關心你所做的。第二是上帝關心你所愛的。( what you do matters to God. what you love matters to God. )   過去一周我在chiristianjob.com的網站上聽到一個電臺廣告。這個廣告描述了一個大區副總裁和他自己良心的一段對話。他的良心告訴他,“難道你不想做一份你自己熱愛的工作嗎?”這個信息暗示目前的工作并不為他所熱愛,和基督徒打交道的工作才值得關注。弟兄姐妹們,這是一個錯誤的信息。上帝在意你所做的工作。       然而,在我自己的生命中,我也不總是明白這個真理。1987年我覺得有來自神的呼召讓我全職侍奉。我作為工程師在軍隊中服役了四年,退伍之后,我和幾個導師做了交談,他們是在納什維爾我所敬重的牧師和商人。他們知道我服侍上帝的心,都建議我去讀神學院。我去達拉斯神學院開始了我的神學學習生涯。當我的學業擴展的時候,我開始爭扎于如何在教牧工作上跟其它神學生競爭到有限的職位。我很快地做出結論,那就是我必須在教會選擇一個職位,因為我已經被呼召做全職侍奉,并且我也讀了神學院。我覺得如果我不成為下一個Chuck Swindoll, 那我就不是很敬虔,也沒有用一種更真實有意義的方式服侍神。但是,神給予我的恩賜和呼召并不是我自己腦中根深蒂固的狹窄范圍。兩年之后,我轉到了維真神學院, 一個國際性的基督徒研究生院。在那里我學習并理解了事工的更深意義。在溫哥華的時候,我決定在商業領域全世界服侍神。我從維真神學院畢業獲得了職場神學的學位。畢業之后我回到了我的家鄉納什維爾,在過去的四年里我一直在醫療領域里工作,并且從Vanderbilt 獲得了一個商學學位。       當人們聽到我的故事的時候,我經常被問到:“你如何從神學院轉向商業領域的?” 在維真神學院的時候,我知道“事工”在原文中是從“服務”的詞根中來的。在這個房間里的每一個人每天都在職場上事工,服侍。在中世紀,教會把”cleros” 意思轉化成圣職,”laos”的意思是俗職。俗職人員被呼召成為牧師,而圣職人員被呼召牧養那些去世界并且在世界中的牧養人的人。       當我離開軍隊尋求前途咨詢輔導的時候,他們建議我去神學院學習并且成為一名牧師,這其中并沒有任何的巧合。他們都把全職侍奉看作我服侍上帝的最好的方式。你看,事工的概念已經被專業化,并且被放在了神職崗位。在我早期的神學院生涯中我被按照那種方式培訓,然而我并不相信這是上帝全部的心意。       Paul Stevens是維真神學院職場神學的教授,他做了一個全球的調查,發現人們的思想中建立了一個圣品的科層。殉道者和宣教士傾向于在頂端,牧師和教會中的牧者在緊接著的第二層。醫生,消防員,甚至士兵在接下來的層級。律師,銀行家,大公司的CEO在最底層。所以你看,現在的我,一個先前此前蒙召服侍上帝的人,卻積極地要成為圣潔層級的最底層!       但是圣經卻告訴我們不同的觀點。上帝本身就是一個工作者。他是第一個工作者。在創世紀中,上帝工作之后歇了他的工。然后他說:”讓我們按著我們的形象造人。” 我們是按著神的形象被造的工作者。作為上帝的同工,無論做什么,我們都可以通過我們所作的工作有機會服侍上帝。我們太經常把事工僅僅看作講道和禱告。事工就是服侍,上帝每天都在使用我們的服侍。談到商業的服侍,當我在商學院時,我曾經做過從世界經濟論壇的一個報告。它顯示,在過去的三十年里,商業和全球化減少了世界性的貧困水平。當然,仍然還有不平等,但是上帝能夠并且已經使用商業成就他的榮耀。   約翰福音21章是上帝關心的工作的絕好的例子之一。福音書中那時耶穌已經從死里復活,但是還沒有升天。我們發現門徒們都回去打漁了。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因為魚甚多。       這時,西門彼得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里。當其他的門徒上了岸,就看見那里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耶穌自己就像一個廚師和服務員一樣服侍他們。他關心他們的工作,并且同時讓他們拿來一些魚。對我來說這是如此地奇妙……為什么?因為耶穌并不僅僅是期待他們做打漁的工作,而且也期待他們的工作有一定的產出。在這段經文中我們發現,當他們數點的時候,整整153條魚。他們或許會慶祝他們巨大的經濟盈利。或許他們的股票價格剛剛跳過153點?       但是,讓我最好奇的是這些人剛剛經歷過他們救主的受死和復活。他們應該已經忘掉他們舊的職業,去籌款,然后沿路和那些愿意聽的人分享福音。但是沒有,他們回到了他們舊的工作中,做同樣的舊的事情,打漁。在他們腦海里沒有圣潔的層級。他們知道他們的工作很重要。在他們每日的,卑賤的工作中耶穌遇見他們并且祝福他們,對耶穌來說,他關心他們做的。   Eugene Peterson解釋上帝如何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遇到我們時,他說道:“工作并不是使我們遠離神;通過我們繼續上帝的工作……耶穌在職場中擁抱他的創造……創造是我們的職場。”       所以,今天早晨我想讓你們明白的是上帝真的關心我們所做的。上帝關心我們在職場中所做的工作。當我們把雙手放進每日的活動中時,它們對神很重要。上帝關心我們所做的,上帝也關心我們所愛的。這兩點存在張力,但并不敵對。這種張力會在文章的后半部分進一步說明。   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喂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喂養我的羊。”   我相信當耶穌問:“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他或許是指那些魚。這些魚畢竟是彼得抓的……彼得的工作創造。當我們愛上我們的創造物時,這會很危險。你的配偶是否曾經問過你是否愛他/她?如果我的妻子問我是否愛她,我的自然反應會是“當然,蜜糖。“ 但是如果她連著問我三次,就會引起我的注意,我會猜想怎么了。耶穌就是這樣問彼得的,并且說:“跟隨我。”在職場中跟隨基督,我們必須愛他,并且在他面前保持單純的心。       還記得第二點嗎?上帝關心我們所愛的。彼得和門徒們剛剛和耶穌一起慶祝過他們增長的銷售額和利潤。耶穌慶祝他們工作中所做的,因為他關注。但是耶穌很快轉向彼得的心。他告訴彼得如何變老并且死亡,并且說:“跟隨我。”就在那個時候,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跟著,當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職場經常看起來是建立在比較之上。股票價格除了比較之外別無其它意義。當你每天去工作時,你的思維首先轉向哪里?有一天當我讀福布斯雜志上關于最高薪CEO所賺的薪水時,我的思維立即跳到“我呢?我什么時候可以那樣成功?”如果你的思維和我一樣,那么耶穌的反應“與你何干?”就是給你的。諷刺的是,目前國內最高薪CEO和我分享的是他覺得商業是個成人的運動游戲。他說:“我們每天擲骰子,試圖在派克大街上有套房子。如果有天我們失敗了,我們就卷起鋪蓋,次日繼續玩。”當我們跟隨耶穌時,商場上的起起伏伏不能將我們在磐石之上搖動。這是怎樣的自由!       如果上帝呼召我們每一個人在職場上獨特地侍奉他,如果他關注我們所做的一切,那么他呼召我們跟隨他的聲音會響徹耳邊。這也就是為什么他關注我們所愛的。德蘭修女說過:“沒有愛而工作是個苦役。”是我們對耶穌基督的愛使我們得自由。我也可以這樣說,不是我們放棄職場中那些偉大的成功和財富,而是我們通過并且在我們所做的工作中侍奉時,要把這些工作放在它們正確的位置。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必須花時間休息,享受,并且愛我們的神。Peterson也幫我們注解了這點,他說當我們不能為了耶穌更新我們的愛時,“工作變成了一個完全定義我們生命價值的標第物。我們丟掉了對上帝的覺醒,上帝的同在,復活的視野。我們失去了歌唱“這是天父的世界”的能力,而是哼哼唧唧唱著“我在做什么呢?” “我感覺…”等等這些自我為中心的小調。”       同樣,我喜歡Oswald Chambers所說的:“信心一個最大的陷阱就是上帝確保帶領我們成功。" one of the biggest snares is the idea that God is sure to lead us to success."       上帝沒有應許我們屬世的巨大成功,也沒有應許豐厚的財富,盡管這個屋里大部分的人都很富有。我們被應許的是關系。一個值得跟隨的人。我不同意Henry David Thoreau的觀點,當他說:“成功通常屬于那些太忙而不能尋求成功的人。” 這句話應該這樣說,“真正的成功屬于那些不愛它的人”。長久以來,我們周圍的世界早已定義了成功。上帝關注我們的品格,而不是暫時的這個世界中的成功。“信心的生活并不是展翅高飛,而是行走而不跌倒的生活。” Eleanor Roosevelt 講的好,她說:“人的品格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我們的品格首先由我們我們所愛的來定義。神關注我們所愛的。   結束的時候,我想告訴大家一個詞:謹慎。我所告訴大家上帝關注我們所做的,上帝關注我們所愛的這兩點是有相互張力的。如果我只信奉上帝關注我所作的,我會很快成為工作狂,或者經濟成癮。如果我僅僅用單純的心來愛基督,那么我將會用基督徒的名義證明平庸。我知道很多CEO不愿意雇傭基督徒,因為他們被證明用老板付錢的時間來圣經學習。這種平庸也是教會一直以來的信息,因為我們已有的顛倒是非的牧養。       耶穌基督說“跟隨我。”當我們跟隨他時,我們就會在職場中得勝,而不是隱藏。基督的跟隨者應該是那些卓越地領導這個世界的人,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坐在了后邊的座位上。我讀過《工作中的喜樂》中關于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AES的故事。他們CEO的信心帶領他邁向卓越的行動,而不是對他們員工的布道。當他們的股票很多次下跌時,他很快去找他的投資者和股東去談什么是該做的正確行動,并尋找原因。       我也讀過星巴克起初的故事。Howard Shultz 并不想創造一個王國,盡管我們大多數人都同意他確實如此。他起初要建立一個團契,并且關心他們的員工。這是一個圣經中好管家的行動,不管他知道與否。我并不是說職場中的工作總是這些巨大的成功。上帝通過我們普通的日常生活的事件做工。Scott Peck這樣說:“我們總是尋找燃燒的荊棘,分開的大海,從天而來的聲音,而不是在我們每日生活中最普通的事件中尋找奇跡的證據。”我的一個朋友,提起他的家庭時,說:“直到現在,我才能回頭看到上帝的奇跡在餐桌上發生,在我的青春期逆反的壞脾氣中暈頭轉向的時候發生。”       今天,我們的呼召是通過擁抱兩個互有張力的真理,在職場中侍奉耶穌基督我們的復活救贖主,他關注我們每日所做的。讓我們卓越地去做事。他關注我們每日所愛的,讓我們保持單純的心。我們不是被呼召去愛我們的事工,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國家,甚至我們的宗教。我們被呼召去愛和跟隨耶穌基督。我們通過在職場中保持和平衡兩者的張力來愛和跟隨他。重視和珍愛你的職業,因為上帝慶祝他的創造。保守你的心,每天越來越多地愛耶穌基督。讓我以禱告來結束。       禱告:   天父,全然感激你呼召我們,在我們每日所做的工作中抓住我們的心。愿我們知道你是如何關心我們所做的,并且讓我們做得卓越。愿你用我們所愛的信念抓住我們的心。教導我們每日清晨醒來的第一時間想到我們是屬于你。愿我們今日并且每日跟隨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10我喜歡


后里耳鳴治療有效中壢膀胱過動症診所推薦神岡頻尿推薦中醫神岡頭痛中醫診所潭子強迫症推薦中醫中壢血壓高中醫診所
中壢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北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 后里陽痿早洩中醫門診台中頻尿治療有效 后里腸躁症中醫門診 豐原陽痿早洩治療方式南屯睡覺一直醒中醫診所 中壢憂鬱症治療有效 豐原憂鬱症中醫治療豐原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西屯吸不到氣中醫診所 桃園躁鬱症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t99jiue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